测试你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候到了。

【情人节限定】ALL金大逃猜。

废几:

✨“偷一捧星星给你,你能喊出星星的名字吗?”




『是很早很早之前的想法,想举行一场全隐藏式的大逃猜活动。


借着情人节的契机,聚集了十五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老师一起来参与。


2.14当天我会在特定的时间段把老师们一早写好的文发在@? 这个账号里,但是不注明作者是谁。


希望大家在活动中积极踊跃发布自己的看法,然后推测文章作者以及联想原因。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猜中作者最多的小猪里抽一个送出《春雷》全套』




💫活动的初衷是想让各位老师发现自己文章中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闪光点,以及明白自己的独一无二在大家眼中是什么模样。




时间(2.14日):


[00/00  2/00  4/00  5/20  6/00  


8/00  10/00  12/00  13/14  14/00


16/00  18/00  20/00  22/00  24/00]




参与:


@孤山                    @废几 


@两份早餐            @丝丝儿 


@⑥                       @卫斯理 


@S.T.                    @疯狗夜灯 


@Gorgons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芮闪百 


@雪碧乔治        @芬达亞麻        @可乐皖茶 




活动会在2.16公布对应老师名单——




最后想要谢谢在我想法出来后支持我举行活动的灯灯南南还有沫沫,还有一直在提建议的雪雪。


奖励你们一人多更新一万字吧。

评论

热度(8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