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候到了。

【all金】凹凸直播间的五大未解之谜——情人节诡谈




00.
今天是情人节,大街上热热闹闹全是情侣扎堆,各种恩爱动作都有,一个个的简直恨不得抓起旁边的人大声炫耀自己的爱人。

今天本不是单身狗该上街的日子,但是家里的屯粮都吃光了,金不得不亲自出门购买。

他把帽子往下一压,从一对对情侣身旁走过,他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们的视线,仿佛在说这家伙怎么没有爱人啊。

金顶着视线加快了步伐,恨不得立刻买完东西回家直播。

01.
对,情人节直播。

这事情得追溯到一周前,那时候金正直播玩吃鸡,并且开了辆十分NB的三黑车,碾压在场所有人,带着第四位路人队友一路畅通无阻获得冠军。

:求对面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犯规了

:u1s1,我觉得不太公平

:排行榜前二带飞太爽了

:雷狮和嘉德罗斯明明就是吃鸡大神了偏偏还带个幸运光环金,好想成为路人呜呜呜呜

:看见那个刚逃圈回来就被击毙的队友脸上的震惊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局不杀偏偏留到最后解决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句话怎么说的,队友祭天法力无边

:我要是那路人我肯定已经开麦骂人了

金第一次玩吃鸡,直接被带飞好几局,弄的他有点膨胀,跟嘉德罗斯和雷狮说了之后便一个人去开了一局。

然后落地成盒。

:噗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一下子被哈字刷了屏,金说了句没发挥好又重开了一局。

这局比上一局好多了,至少金没落地成盒且苟进了前50名。

:嘿各位,你们看见没,观战人数2

:我举报!隔壁雷神和嘉爷根本没打游戏,他们在观战!

:嗯等等,怎么观战人数变成3了?

:叮——隔壁的生活主播安迷修上线了

:他不是生活主播吗他来游戏区干嘛

:金他也是生活区主播啊【擦汗】,跟安哥很熟的

弹幕闲聊的时候金已经苟进了前20名,杀敌人数为零。

正当他打算继续苟的时候,一个QQ通话接了进来。

金手一抖,操控的人物从草丛里站了起来,被趴在屋顶的人一枪爆头。

金小声骂了句脏话,并生气的挂断了不知谁打来的QQ电话,继续开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抽了

:金宝听麻麻的,别单排了,开黑车吧。

“不,我就要!”

在这种事情上格外倔强。

:金宝金宝!重大消息!!

:刚刚那个电话是凯莉的,你……把她惹到了【擦汗】

然而金并没有看见这条弹幕,他只在意新开局的游戏。

所以等又一个手机电话过来的时候,金被那个名为“难忘今宵”的电话铃给吓到了,人物一冲,直接对上前方人的枪口。

【烈斩使用98k杀死了king】

:???谁???

:烈斩?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但是隔壁烈斩并没有开播……是刚好同名了吧哈哈哈哈

:上面的你是不是忘了游戏不重名这个玩意?

:明日头条#震惊!昔日好友反目成仇,究竟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泯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不直播私下开大号,格瑞这波操作有点迷啊

:大概在冲排名吧

金并没有看弹幕,而是关了麦去拿电话接通,对面刚开口金那熊熊燃烧的火苗就被灭了。

“凯莉……我不是不接你电话,我在打游戏……”

“不是……我没有……不不不,你比游戏重要!”

“什么……下周情人节……嗯……要我陪你直播化妆?”

“不我没有不情愿!”

“嗯……下周见。”

金挂断电话重新坐回电脑前的时候,凯莉正好发来一条QQ消息。

凯莉:记住了,情人节不见不散。

好家伙,直接弹窗,评论区炸开锅。

:???????

:???????

:什么玩意????

:情人节约会????

:金你怎么能英年早婚!!!

:主播居然谈恋爱了吗?

:虽然凯莉小姐她真的很优秀……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bushi)

:今晚吃金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生吞

:喂喂喂,不要因暗恋不得就要迫害对方啊

:呜呜呜呜我失恋了呜呜呜呜

还没等金解释,又一通电话进来了。

金连忙闭麦去接。

“渣渣,你居然敢跟那女人约会!”

“我不是我没……”

“上游戏,我们来一决死战!”

对方挂断了电话。

马不停歇的,又一通电话接入。

“小鬼,想不到你居然喜欢那种类型的。”

“不是我……”

“十分钟后到你家,记得开门。”

对方挂断了电话。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金没接通这个电话,他连忙去开麦澄清。

“我没有和凯莉恋爱也没有在情人节跟凯莉一起约会,我只是答应她一起直播而已,你们别脑补过度了!”

然后金闭麦去接了电话,那边倒是语言简洁。

“金,开门。”

02.
金灰溜溜的提着菜跑回家的时候正好碰见了来他家一起直播的凯莉,对方身后还跟着一个熟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紫堂,好久不见!”

金连忙上前打招呼。

“金,你怎么不叫我啊?”

“凯莉好啊。”

“好久不见,金。”紫堂幻说。

“最近进修的怎么样?过了吗?”

“还不错,过了。”

“别聊了,快上楼吧。”凯莉打断他俩。

“噢对了,今天格瑞也在家。”金说,“他上周从国外回来了,还带了不少礼物。”

03.
金带着两人回家的时候屋里安静得要死,金靠近一看,格瑞居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嘘——”他对凯莉和紫堂幻比了个手势。

下一秒,声嘶力竭的喇叭音便从门外传来。

“回收旧彩电、旧冰箱、旧空调……!”

格瑞醒了,睁眼便看见了正比着动作的金。

然后外面传来了几个男人的声音。

“小鬼,好久不见。”雷狮拿着一个还在嘶吼的喇叭进来了。

“金,好久不见。”卡米尔跟在他身边。

“小子这里还有肉吗?”

“佩利,礼貌点。”

金一看,雷狮海盗团全员到齐。

“雷狮!你又去打扰金干嘛!”

嗯,还附带了一位骑士安迷修。

凯莉见状,一把上前拉住金的手,并且撩了撩自己的头发。

“金,我可没听你说今天有这么多客人呢。”末了还补一句,“你说好情人节只跟我一起的。”

顿时,一股无形的硝烟弥漫。

幸好金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个僵局,金突然觉得这个因为真心话大冒险换掉的铃声是如此的悦耳动听。

可惜对面的人听起来不那么美妙。

“渣渣,我到你楼下了,你住几楼?”

金刚想回复,手机便被趴在沙发上看着他的格瑞给轻轻抽走了。

对方的脸色并不好看。

金下意识看向格瑞,却发现对方挂断了电话。

挂断了电话。

断了电话。

了电话。

电话。

话。

金:??????

另一边通话突然滴一声便挂断的嘉德罗斯拿开了电话,气势汹汹地踩上了第一阶楼梯。

“活的不耐烦了,居然敢挂我电话。”

踏上了第四阶。

04.
直播间的观众们永远无法忘记这一时刻,这一场面。

一堆大老爷们坐在后面死盯着前面正在接受凯莉捣鼓的金,然后背景音乐是撕心裂肺的回收废电器。

以及突然响起的“难忘今宵。”

和拿着手机突然闯进来的嘉德罗斯三人。

以及声音大过喇叭音和手机音的嘉德罗斯的嘶吼。

“渣渣你居然敢挂我电话!!”

这段画面被称为“凹凸直播间的五大未解之谜——情人节诡谈”。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金和凯莉两人的情人节直播变成了多人。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在wb上说自己要去和爱人约会的雷狮出现在了金的家里。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那么气愤。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看起来弱小无力一直走可爱路线的金居然直接把一堆人赶出了房间。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空荡荡的房间里会突然出现一个跟金长相相似但是有银发红眸的少年,笑得还特别苏。







——FIN——

评论(109)

热度(287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