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候到了。

【all金】银要怎么样攻略啊

划重点:这文没有黑金,也没有人格分类,我默认黑金和金都是金,都是一个人。

 

 

 

1L 楼主

 

我真的气死了。

 

我玩这个游戏就是奔着银来的啊。

 

当初开服出pv我就对最后亮相还只露了半张脸的这个男人一见钟情,兴致勃勃的跑去下载完毕,才知道银是个要一定条件才能进行攻略的隐藏人物??

 

刷废了三个号之后我终于只能承认我就是个傻逼,我死活刷不出来攻略银的条件,嘤嘤嘤嘤嘤嘤,所以有没有大佬告诉我开启攻略银的条件是什么啊!

 

2L

 

抱住楼主一起哭,我也是个银厨,结果刷到现在都快要进神魔大战线了,我还是没能把攻略银的条件给打出来。

 

3L

 

啥?这游戏有隐藏人物?

 

憨憨圣女迷惑探头。

 

4L

 

楼上一看就是只玩游戏不看pv的。

 

5L

 

你们在聊什么啊?最近新出的那个乙女手游吗?

 

6L

 

看起来应该是,不过这个游戏风评不是特别两极分化吗。

 

粉的死命粉,黑的死命黑。

 

7L

 

啊?为什么?

 

8L

 

还能为什么,当然是因为里头有个角色太让人一言难尽了。

 

9L

 

???什么角色???

 

10L

 

就这游戏其实剧情有点深黑残的,当然我指的是后面的剧情(我是内测玩家),前面还是平平常常甜甜蜜蜜的,但是就是一个问题:这个游戏开场时期的万人迷不是你操纵的圣女角色,而是一个可攻略人物。

 

11L

 

哪个?我好奇心起来了,我也下个玩去。

 

12L

 

还能是谁,就是光明圣殿的圣子,金啊。

 

这游戏一共七个可攻略对象,国家骑士王安迷修,腹黑三皇子雷狮,学院第一天才嘉德罗斯,孤傲冷漠游侠格瑞,暗夜潜行无口刺客神近耀,冷静面瘫皇室私生子卡米尔,光明圣殿圣子金。

 

说实话我最开始真的是被立绘给迷的晕头转向,然后玩到一半就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因为其实开局女主的定位就特别让人迷惑,千年难得一遇的纯灵体,直接就成为了光明圣殿新的圣女,这个没有问题,但是你们都没有发现女主的位置完全和金撞了吗!

 

所以你是要抢走金位置的人啊!这要我怎么样去攻略金啊,我可是知道光明圣殿未来的代行者只能有一个人的啊!

 

卧槽啊!

 

13L

 

靠,楼上不说我都没发现,难怪我也感觉怪怪的。

 

官方在想什么呢?给我一个公主身份都好啊,直接把我放在了金的对立面?

 

不要啊!我超喜欢金宝的!

 

14L

 

如果要刷金宝好感度的金厨,这游戏目前主剧情三条大线,开场给你培养感情的平常线完毕之后,就是堕魔线了,然后就是神魔大战线,如果你在堕魔线前找不到圣水给金宝的话,堕魔线里金宝是会死的。

 

15L

 

啊???堕魔线是什么??

 

16L

 

还用说吗,就是堕落化身恶魔啊,所有的攻略对象在这条线过后都会堕落化身成恶魔,集体投身黑暗之中,除非他对你好感度高自愿留下来守护你而不选择堕魔,否则一个都别想跑。

 

17L

 

剧情这么刺激的吗?

 

爱了爱了。

 

18L

 

所以就是除了金宝,其他人都不需要圣水?

 

19L

 

对,其他人就不需要。

 

20L

 

话说是不是跑题了,快回来啊,我问一哈为什么金是万人迷啊?

 

21L

 

害,这个问题还不简单。

 

其他攻略对象基本上都是相看两厌,尤其是雷狮和安迷修,一遇见分分钟就是修罗场,唯独金一枝独秀,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还和格瑞是发小,不过成为圣子之后交流就很少了。

 

关键是他真的就是那种简直算得上圣母的烂好人,哪怕是我这个明显的竞争对手他也会保护你说【让女孩子面对这些是守护在你身边的骑士不可推卸的失职】,真的就是一点缺点都挑不出来的那种。

 

反正我是沦陷了,嘤嘤嘤。

 

22L

 

那这不挺好的吗,为什么会有人讨厌金啊?

 

23L

 

害,还能有啥,还不是光明圣殿让你和金竞争上岗的事被金的那群朋友(你的攻略对象)知道了,觉得你是个居心不良的人,所以开场的时候除了金,全员好感负二十。

 

官方简直鬼才。

 

24L 楼主

 

所以有人看看标题吗,嘤。

 

25L

 

惨兮兮的楼主233333。

 

26L

 

银的攻略路线正式开启至少要等到堕魔线之后,如果你在堕魔线结束前还刷不出来银基本上就只能开第二周目或者废号重来了。

 

内测的时候我只玩过堕魔线前半部分,银出现如果没猜错是在后半部分,所以攻略少得可怜,楼主如果真的对银忠心耿耿的话,我只能建议你先把自己的功德值刷到300以上,官方角色卡那里好像说过银讨厌道貌岸然的人,但是也讨厌纯粹的恶人。

 

就你妈离谱,我都不知道他这样子到底是要喜欢什么样的人。

 

27L

 

我看完pv回来了!银简直是对着我的心脏开枪!!我死了我活了我又死了!!!!!

 

顺便官方刚刚出了关于银的新的羁绊卡!好像是堕魔线选择谁都不救的话就会白送!

 

28L

 

谁都不救送银的卡?这是逼我选择啊??对不起了嘉德罗斯妈妈爱你但是妈妈更爱银你堕魔去吧嘤嘤嘤。

 

29L

 

官方大手笔啊,这送的卡居然还是ssr?

 

30L

 

我看了看,这卡名字好奇怪啊,为什么叫Alter·颠倒天堂啊?

 

一般卡面都是人物加四字词语,比如雷狮·午后阳光,嘉德罗斯·陈旧书籍,银的角色卡也说了他名字就是银,为什么卡面叫这个啊?

 

31L

 

难道其实银真名就是Alter?好像也不是,Alter我刚刚去查了查,就是改变的意思啊?

 

32L 楼主

 

卧槽!卧槽!

 

我回来了!!!我知道怎么样开银线了!!!!

 

33L

 

卧槽???楼主那么神速吗???迅速搬好小板凳乖巧坐等。

 

34L

 

这怎么突然间就开成功了???楼主你做了什么????

 

35L 楼主

 

害!我真是太傻逼了,感情官方这剧情的伏笔在后面等着你呢!银压根就不是什么隐藏男主!

 

他就是金堕魔后的样子!所以才叫自己银!所以他的卡面才叫Alter!

 

36L

 

????

 

37L

 

????卧槽!!!!

 

38L

 

这什么惊天大反转???

 

难怪我说攻略男主怎么堕魔后全都成了大魔王银的手下,感情原来银就是堕魔化的金???

 

官方牛逼,牛逼,真的牛逼。

 

39L

 

难怪我说为什么前期金看起来那么像万人迷,感情以后我们的攻略对象全成了他的手下?

 

我突然间觉得以前的我是傻逼,金,你还缺腿部挂件吗,把我也带去魔界吧,这劳什子圣女老娘不当了!

 

40L

 

所以其实堕魔线的时候,你选择用圣水救金宝就不会有银出现了?不救金宝就会在战乱中失踪然后再回来就变成了银?

 

我靠,难怪我走金线没有神魔大战,银都没了哪来的神魔大战啊!

 

41L

 

我突然间觉得走金线太棒了,别说了,我去刷金哥好感了,各位886。

 

42L

 

我其实也不怎么喜欢堕魔线攻略堕魔了的攻略对象,因为尼玛的这群堕魔后的男主全都对银单箭头,性格比原来糟糕一百倍,你想靠近银他还和你发脾气!

 

对,我就是在内涵某个银发憨批!!

 

43L

 

银发憨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一酷哥被叫成银发憨批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楼主是怎么样发现的?

 

45L 楼主

 

别说了,说起这个简直一把辛酸泪,我刷废第五个号之后心灰意冷直接把礼物全送了金把好感度刷到了86,然后堕魔线那天晚上我手抖按错了没给金喝圣水,然后金就在混战中GG了,头像直接就在我的攻略列表里灰下去了,当时我完全就抱着乱玩的心态继续玩下去,然后结果第二天偶然打开攻略列表,发现里面多了一个银,思考了一天之后才总算猜出了大概剧情。

 

我还能说什么,这大概就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吧。

 

46L

 

我看出来了,你们这帮人不是馋人家身子,你们馋的是人家黑化。

 

47L

 

金:当初的我你爱搭不理,黑化后的我全世界都是我后宫。

 

48L

 

果然,无论男人或者女人,都更喜欢黑暗。

 

49L

 

黑化堕魔不香吗?金光灿烂的圣子恕我直言我想对他ghs我都boki不能,但是堕魔黑化之后我整个人直接对着照片都可以瞬间去世一万次(暴言)。

 

50L

 

?有本事ghs你有本事甩链接啊!秋梨膏!我想看雷狮嘉德罗斯格瑞卡米尔和安迷修X金·Alter的车!gkd!今天晚上就给我写个十万字!

 

 

——————该贴因为涉嫌传播违法内容予以封禁——————

 

 

评论(129)

热度(273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