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候到了。

【all金】有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共9,276条回答>

 

@小男孩痴女粉石锤了

 

4.76w人赞了该回答

 

谢邀。

 

究竟是谁会觉得漂亮哥哥和我有关系,说真的我连饭也吃不起啊。

 

不过我确实有个漂亮哥哥的瓜。这是三个男人一台戏的故事,据我多年的脆皮鸭文学经验,我给大家简介一下就是:前男友vs追求者vs漂亮哥哥。狗血淋头,听我慢慢道来——

 

大家都知道的,我之前发了《直男也很可爱》、《有那么一瞬间你突然想当妈了》的帖子,主角都是咱们部门的部宠K。好巧不巧,今天主角又是他。

 

K的颜,金发碧眼这种精灵一样的设定我能吹一年。有时候码文案累到瘫的时候,我就装作伸懒腰偷看他。

 

不要说我痴汉,偷看不止我一个,你能明白那种空气中无形的厮杀吗?

 

回到偷看——这个时候,不知情的K一般都在偷吃东西,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偷吃的这么光明正大。讲道理,我想骂人。我们部长安先生,每次晨会都义正言辞地说工作时间不要吃东西,不然扣工资。结果每次他都逮不到K吗?我甚至亲眼看到安先生给K送了一箱薯片……

 

K真的是个小馋猫,以前一个鸡腿一个蛋糕就能把他拐走,摸头捏脸完全为所欲为,但现在不敢了。部里的KL小姐,虽然嘴上总是骂K是白痴笨蛋,但是特别护他。什么好吃的都给K买,平时要靠近他半米距离,就能感受到来着四面八方的杀气。

 

部宠真不是吹的,我们平时聚餐的次数就比其他部门多出一倍。除了聚餐,因为和K玩的好的也经常请他吃饭。所以K就把他们的来电铃声设置成网上很火的一个小企鹅,用很萌很尖的声音叫“恰饭啦恰饭啦!”,我们习以为常,听到铃声就知道又是谁请K去吃饭嘛。但故事就是从这个铃声开始的。

 

那天本来是说好了我们部下班一起去吃大餐。结果刚下班,就是一阵“恰饭啦恰饭啦”,你们可能觉得这很正常对吧,但放在当时的背景就特别奇怪啊!所以铃声响起,我们所有人面色凝重。K接起电话,一开始是挺懵的表情,后来突然笑了。特别甜!从来!从来没见过他吃饭这么开心的!虽然以前也很开心,但这种开心就带着那么一点味儿!

 

防止有的亲不懂,先给大家说一下背景和人物。

 

K,22岁未婚男性。长相耐看,除了声音好听皮肤好眼睛大性格开朗可爱率真关心他人屁股还特别翘就没什么优点了。工作能力一般般,唯一的爱好是美食。经常联系的人有安部长(他们俩偷偷出去吃饭被抓包)、KL小姐(和上边那个罪行一样)、AB小姐(还是一样的罪行)、高马尾小哥哥(一样的罪行)……也就十个手指头也能数过来的几个人。

 

但在这里面,有两个家伙比较特殊,也正是主角之二,下面隆重介绍——

 

男嘉宾一号是楼下销售部的雷帅比,为什么这么叫他因为他确实帅!五官特别立体下一秒就能出道那种。据说他和K勾搭上是因为公司年会,大家都喝的醉如烂泥,结果他们俩还有精力去撸了个串。然后,雷帅比就经常来找K约饭,公司一条街的烧烤都吃遍了。其实道理我们都懂,不就是泡人嘛……

 

但是别说,我有幸目睹了一回,K坐在雷帅比的摩的上,搂着他的腰,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蒸汽情侣吗?虽然K的好朋友对雷帅比没有好脸色,但是我觉得长得这么帅,还能天天带着小宝贝吃好的,也还行啦。

 

可惜雷帅比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了。原因是假借吃饭名义上下其手,被KL小姐狠狠批斗了。说吃饭严重影响了两个人的工作效率,这个理由如此扯淡。但是K信了⁉反正那天K只好给雷帅比打了个电话说“以后就不一起吃饭啦”

 

结果雷帅比从楼下噌噌噌跑上来问“你要分手?”

 

???

 

你品一下这个狗血喷头的画面。

 

当时的气氛真是无比压抑,安部长脸黑的都可以滴水了!K在和雷帅比解释说“不是一个部门,总是一起吃饭不太好……”结果雷帅比挑了挑眉毛“距离不是问题,你要是想和我一个部门我也可以迁就你。”

 

等一下,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吗?为什么把话题聊的这么暧昧?

 

虽然磕磕绊绊,不过我明白了,K可能就是单纯把雷帅比当饭友,他根本不明白对方想发展一段的意思!我还是第一次看雷帅比这么失望的表情,他说“我还以为我们两情相悦呢。”

 

K真是个天使,他就抬起头特别认真地说:“以后我找到特别好吃的馆子,就请你吃。”然后我看到雷帅比笑的特别宠,揉了揉K的头发“我等你来找我复合。”周围的粉色泡泡真是太美了!

 

结果下一秒雷帅比就被怒火中烧的AB小姐用大饭勺赶出去了。

 

啊你们以为到这里漂亮哥哥请吃饭就结束了吗?是苦情剧吗?

 

不是哦。二号男嘉宾还没有出场。说到二号男嘉宾——小暴躁,这个别称真是太符合他的人设了!他简直是我心目中的金主爸爸形象!又帅又有钱!脾气还不好!我不敢说他坏话,毕竟人家是我领导。

 

小暴躁是新调过来的经理,结果他刚调过来就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和K火星撞地星,打翻了K的饭盒。二是他带着K去吃了一顿大餐,说是“既然如此就赔你顿饭,别哭丧个脸了丑死了。”

 

是在场的吃瓜群众转述给我的,我猜他说话的时候一定是皱着眉头,嫌弃又不耐烦的表情。别问,问就是因为他每次开晨会都是这幅表情,而且每天惯例要点名批评K,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都有,比如——

 

“喂,你,你的衣领子为什么乱成那个丑样子?”

 

“傻笑什么,我说的不是你吗?”

 

“这点小事做不好,渣渣,你每天都来就是为了吃饭吗?”

 

当我们是空气吗?关键是雷帅比也在场,然后他们俩就能杠起来,哦这个时候金已经不和雷帅比一起吃饭了,不过雷帅比护K的样子真帅啊!

 

“对,K过来,我给你理理。”

 

“所以别对我笑了小笨蛋,让某些人酸啊…”

 

“吃你饭了吗?”

 

这个时候你是否会发出疑问,小暴躁对K态度如此恶劣,他们是死对头吗?

 

我也很疑惑,然后……

 

我看到他们一起约饭了。还是那种特别高调的,小暴躁直接站在咱部门口,一脸不爽的等K下班,最后等的不耐烦,直接把人拖走了!啊这就是老板的权利吗!

 

小暴躁对K真的好,比如K刚发一条朋友圈说想吃XX家,然后下班他就被拐上了小暴躁的车。每次看到K被拐走,我就等着晚上K朋友圈的大餐刷屏。太香了啊。

 

可惜小暴躁因为是经理,总是突然出差,和K约饭的机会降为零。

 

对到这里还没结束,也并不是都市伤痛剧。

 

只是给大家介绍完了背景,意思就是现在我们排除了所有有可能的饭友,甚至嫌疑最大的两个人也无罪释放。那么这个请K的吃饭的家伙到底谁啊?!

 

最最可怕的是这家伙约K宝贝吃饭已经不止一次了!

 

连续三天都被不知名的家伙约去吃饭,我们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大家看一下,这个金色头发,蓝色的大眼睛,穿着米色大衣,白色高领毛衣衬着白白嫩嫩一看就可以买个好价钱的乖乖小男孩,被骗的可能性为百分之百!

 

是KL小姐先出马的,她装作不经意间问K最近都在和谁吃饭,也不带着她。结果小笨蛋K居然害羞了!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是和他的熟人一起吃饭怕KL尴尬⁉

 

熟人是有多熟呢⁉

 

紧接着上场的是AB小姐,趁着K去上厕所的时间,他的手机来信息了,一个备注为【plgg】的家伙发了「晚上我来接你,就在老地方等我」这样的信息,明显是个惯犯了,把AB小姐气晕过去。

 

我们针对【plgg】进行了深刻讨论。“该不会是……”KL小姐面色凝重,“陪·聊·哥·哥?”“不不不,是漂·亮·哥·哥!”AB小姐一拍即定。反正不管怎么样,对花季男孩下毒手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人。所以我们决定把他“做掉”!而且一定要当着K的面揭穿他丑恶的真面目。

 

“慢着。”KL小姐微微一笑,“我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实际上我们应该都懂KL小姐从来没有什么好主意。

 

又是一个下班,金依旧接到了这位【漂亮哥哥】的电话,这也正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一路跟着K,到了停车场,他在一辆黑色跑车前停下了,笑嘻嘻地敲了敲窗户。窗户降了一半,我只看到一副黑色的墨镜。然后金上车了。

 

可是我们没车。“谁说的,这里就有两位免费司机。”KL小姐笑的非常甜美。她身后驶过来的两辆车的驾驶座上分明是雷帅比和小暴躁!我不是很敢上车,也不太敢想象接下来的美好画面,不过两个人的脸色都很臭啊。

 

一路跟着【漂亮哥哥】的车,我们到了一个高级饭店。

 

下车了下车了!!!漂亮哥哥!!!

 

看到他的脸后,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又白又高,不愧是漂亮哥哥!

 

漂亮哥哥搂着K进去了,我们一群人也跟着。他们预定的是贵宾包间好像,在前台等的时候,我看到漂亮哥哥捏了捏K的小鼻子,这个动作怎么这么苏啊‼

 

他们进了包间,我们啥也看不到只能干着急了,在这期间我听到了来着小暴躁和雷帅比的一段奇妙对话。

 

雷帅比:这就是抓奸现场吗今天算是体验了一把。

 

小暴躁:你算哪根葱?

 

雷帅比:比你高的葱。

 

小暴躁:我不像骑电驴的傻逼。

 

雷帅比:承让承让。

 

雷帅比:但不好意思,那是限量版摩托。

 

小暴躁:关我屁事。

 

他们在菜鸡互啄的时候,KL小姐和AB小姐已经把所有可怕的情况都罗列了一遍。结果这俩菜鸡也听到了,黑着脸就去硬闯了。

 

后来场面太美……

 

我听到K气呼呼地说了一句:“你们打我哥哥干嘛⁉”

 

原来漂亮哥哥墨镜下,是一模一样的蓝色大眼睛。是哥哥呀!早说早说嘛……

 

“【plgg】到底是个什么?”KL小姐一脸迷茫。

 

“跑路哥哥。”K吐了吐舌头。

 

 

 

 

——————————————————

 

 

反正就是。不管什么哥哥和我也没什么关系。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评论(92)

热度(255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